余世建作《幸福是什么》科学人文讲座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晚,余世建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幸福是什么》科学人文讲座,来自各系6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幸福是什么”、“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幸福之道三原则”、“幸福的大学生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幸福层次论、怎样拥有幸福感、心态对人的影响、如何保持乐观情绪、三项幸福的最近之道、大学应该怎么度过等。余老师引导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幸福观、人生观,阐明真正的幸福是一种创造、一种感受、一种积极的心态、一种乐观的性格、一种快乐的心情;告诫同学们不要虚度三年大学时光,同时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几点建议。

  

讲座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感慨颇多,大家对幸福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文/马昆明 图/王恩兰 王奎)

 

编辑:陈颖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