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新员工入职,见面会后已正式上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新教师见面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始终把学生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各系部、处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大家的入职给学院带来生机和活力,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为勉励大家专心一志、勤奋工作,毕明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上。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为人师表光荣使命,担负育人化人重要职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育理念,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诉求,用爱心、耐心、细心,用智慧、情感和勤奋去引导和管理学生。

二是要始终对课堂心存敬畏。明确课堂不但是学校教育教学主阵地,也是教师荣辱成败的主战场,必须怀着责任感、敬畏感、神圣感来面对课堂每一分钟,面对每一位学生的期待,用更加高效、更加精彩、更加富有魅力的课堂教学赢得学生的认可,换来学生的进步。

三是要始终与学校同向同行。充分认识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道理,坚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个人发展,坚持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多考虑工作需要,多向其他同志学习,多汲取工作正能量,找准定位,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成就事业,在学院发展征程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见面会上,新入职员工做了自我介绍,与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会后报到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此次我院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录用了13名新员工,其中专任教师2人,实训教师、专职辅导员各5人,专业管理人员1人。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