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公约宣誓暨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216教室举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宣誓仪式暨换届竞选大会,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各专职辅导员和该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上,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全国学联关于发起《自律公约》的倡议,号召全体成员学习《自律公约》共同锻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接着,参加换届竞选的同学分别从自身特点和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表观点。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对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该系优良传统,遵守公约,不忘初心,坚持学生为本,不断强化团总支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团总支学生会,使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广大同学,创造机电工程系的新辉煌。(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