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党总支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的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印发“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及“学海安问安庆”系列报道,要求全体党员进行大讨论,提出了要以学习为标志、以落实为目的、以实干为根本,开展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做好承诺,通过加深对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认识,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与实践中,使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既有声有色,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一致认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根本就是要落在“实干”上,体现在行动上,电子信息系全体党员将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审核: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