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解放思想 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交流会。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及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重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学海安问安庆”8篇系列报道及市委市政府456总体部署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加快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系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清单》进行了解读。

会后,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所属两个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审核:朱重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