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18年安庆市职业技能大赛服装制作项目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8

927日, 2018年安庆市职业技能大赛服装制作赛项在我院成功举行。

安庆市职业技能大赛由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财政局四部门联合主办,该大赛共涉及七个工种,我院承办服装制作这一工种的实操赛项。参赛选手来自全市各个县区,均是服装生产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优秀员工。

为确保本赛项在顺利圆满完成,我院多部门通力协作认真准备。从比赛规程拟定、比赛场地规划到比赛设备调试以及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都做了精心安排。这是我院第二次承办安庆市职业技能大赛服装制作赛项,此次承办过程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办学能力和水平,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具体举措。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