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8-08-1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进在院监察审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主持。

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征求意见,进而提炼出涵盖系部建设发展、人才教育培养、基层党建工作等具体建议。

会上,陈月萍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的情况,她代表党总支班子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结合班子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八聚焦、八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作了全面剖析和汇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逐一接受总支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王进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有力度、剖析有深度、学习有力度、批评有强度,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守绝对忠诚;三要注重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党规。

陈月萍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表态,一是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二是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三是落实并积极推进整改,确保警钟长鸣、殷鉴常在。(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