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8-11

日前,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以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获评。这是继2017年我院合作企业荣获“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之后又获得一重要殊荣,评选结果充分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育人的成果和实力。

本次评选面向全省所有中、高职院校,入选院校要求具备“校企合作组织机构健全,校企合作工作机制有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服务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有机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富有成效”六个方面条件,并且有硬性条件限制。评选程序严格遵循“院校申报、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和公示”环节,全省共遴选出56所首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其中高职院校入选20所,我院位居第四名。

近年来,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勇于探索,不断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现已形成引企入校,建校中厂;引校入企,建厂中校;引入行业标准,开展课程置换;引入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实行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办“工学一体”订单班、试点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员工职业培训与教师挂职锻炼;校企双方人才交流;产学研用一体;集团化办学等十多种有效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