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10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院党委《关于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文件要求,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莅临会议指导。院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朱重生主持。

会上,朱重生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的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结合班子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八聚焦、八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作了全面剖析和汇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逐一接受总支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各位总支成员发言结束后,施运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班子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工作较为充分,能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和“八聚焦八检查”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有一定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互动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施运华还对系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精神要提振;二是主抓要落实;三是创新要行动;四是责任要履行;五是考核要到位。

下一步,系党总支将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自查出来问题或征求到的意见或建议进行再梳理,列清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认真加以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教育”新风尚。(审核:朱重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