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教师赴合肥走访校企合作办学单位看望实习生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6日,社会事业系主任高润霞率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敏前往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万达诺富特酒店和万达美居酒店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方向)专业实习生,并走访了校企合作办学单位--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洋公司)。

在实习酒店,高润霞一行深入学生工作岗位和生活场所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邀请远洋公司负责人、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实习生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们一致认为,此次实习对他们帮助很大,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还培养了职业意识与责任感,对即将要参加的邮轮面试有很大帮助。

高润霞向所有实习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向实习酒店和远洋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跟岗实习在专业能力培养上的重要作用,珍惜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立足岗位,加强工作责任心,既学本领又学做人,努力以优秀的表现完成实习并顺利登上邮轮。

在远洋公司,公司总经理章凤祥等接待了高润霞一行。双方就本届学生上邮轮前面试的具体安排、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规格、课程开设、教学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制定、合作教材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有效对接。

2016级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方向,2018年已作为单独招生专业)专业是我院与安徽省境内唯一的海员、海乘外派机构和甲级船员服务机构安徽远洋公司合作办学专业。目前,该专业学生已在校内完成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基础技能学习,并在邮轮实训基地完成了海乘资格证书考证和海乘专业技能学习,现他们正一边在酒店进行跟岗实习以增加实践经验,一边参加远洋公司的邮轮面试集训,为8月和9月中旬的Costa邮轮、丽星邮轮面试做好充分准备。(文/李敏  图/佚名)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