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重要论述摘编》,部署近期活动安排。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参加学习。

王进在会上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重要论述摘编。

王进在学习会上指出,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已经印发,党委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之中。前期活动已经结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期工作结束会议、学院党建与发展创新研修班等项工作进行了分层次、有步骤地开展,后续活动还将进一步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8月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