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07-28

7月24-26日,第二届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年会在山东省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石占前、信息处处长林跃跃、中国统计出版社总编徐辉以及全国30余所职业院校的50多名专家和专业骨干教师及10余名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副院长谭维奇及经济贸易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修改了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补选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研讨了统计与大数据教材建设和技能大赛方案,举行了政行企校高峰论坛。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进全国统计职业教育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了服务。


编辑:施昌霞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