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家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社会系    发布时间:2018-07-27

根据全国学徒制专指委的《关于开展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调研工作的通知》安排,7月26日,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敬华为组长,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孟祥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乌兰为成员的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调研组对我院承担的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本次调研按照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访谈等环节进行,专家组成员在完成所有环节后认为:我院开展的招工招生一体化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具有很好的特色,企业参与互动性强,能扎实、有效推进试点工作、实施成效明显。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学院以更高目标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关注专业实施学徒制试点的特征凝练,加强人才培养实施改革与创新,积累和总结经验,形成具有典型案例给予推广。

会前,院党委书记王进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调研组成员既是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家库的专家,又来自第一批试点单位,不仅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能给我们传经送宝,指导我院试点项目更好地开展工作。

院长毕明生主持调研会。他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肯定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结合专家问诊把脉认真思考与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院服装设计与工艺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小组主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