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建设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提高专业建设负责人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7月16日至7月22日,我院专业建设负责人培训班在华东师范大学开班,学院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石伟平教授,副所长、博士生导师徐国庆教授,书记、硕士生导师匡瑛副教授,濮海慧副教授,付雪凌博士等分别从面向2035我国高职教育的改革发展、职业教育项目课程开发与实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制订、课程标准开发、工作任务分析现场模拟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较为系统深入的培训。

通过学习研讨、完成作业、上台汇报、教师点评、学员互评等方式,各专业建设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掌握了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提升了教学改革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在专业教学标准制订、课程标准开发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到华东师大看望参训学员,副院长谭维奇跟班学习,参加培训。参训学员表示要把取得的学习成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在系部开展推广交流,加快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为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暨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添砖加瓦。(审核:吴何珍)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