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系部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3日,机电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全面开展。

上午9点30分,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刘磊、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该系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参加学院毕业典礼。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责任教室办理毕业证报到证发放、就业信息登记及感恩母校班会活动等事宜。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机电工程系上下加班加点、认真应对,提前布置相关工作,提醒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严把证书发放关,及时跟踪毕业生就业信息,密切关注返校生的安全,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返校流程及注意事项相关通知等工作,得到了机电工程系全体毕业生的肯定。未来,机电工程系将一如既往,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提升学生服务满意度。(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