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3日上午,在3栋教学楼410办公室,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举行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7—8月份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

系主任朱重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要严格按照省委文件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统筹兼顾、行动上注重实效,让“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以专题警示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审核:朱重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