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1栋208办公室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该系负责同志刘磊做总结讲话,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关于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学习了安徽省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材料和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的有关内容。机电工程系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党总支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还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做了部署。(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