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布置系部2018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了做好机电工程系毕业生返校工作,保证该项工作有序进行。7月12日,机电工程系于1栋208办公室就该系2018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展开布置,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首先通报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状况,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严格按照就业系统要求审核各毕业班同学的就业信息,在学生返校期间督促学生做好该项工作。随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就毕业典礼、毕业证书发放、党团关系、户籍关系、征兵工作等做了具体布置。

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同志表示,毕业生返校工作是维护学校形象,维系师生感情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毕业班辅导员端正态度,提起精神,站好机电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的最后一班岗。(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