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领党员同志前往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7月1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率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六安市金寨县革命老区开展了一次“跟着领导人步伐”探访先烈足迹红色教育活动。

金寨县位于皖西边陲,大别山腹地,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通过参观革命事迹展览、缅怀革命先烈,从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接受教育,通过金寨县以洪学智为代表的59位将军的事迹从另一角度了解了革命年代的故事。

谭维奇带领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 “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参观,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7年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励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