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行校园卫生责任区清扫活动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7月10日上午9点30分,电子信息系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园卫生责任区清扫活动。

电子系教职工分为三个小分队,对三块卫生责任区采取“地毯式”清理模式,确保卫生大扫除取得实效,老师们在炎炎烈日下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残留的塑料袋、纸屑等白色垃圾的踪影。

此次活动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相信通过电子系所有教职工的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加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