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5日,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单明一行莅临我院,就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与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筹建等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学院语委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聆听指导。

单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环境优美的校园,听取了陪同人员关于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筹建情况的汇报,并赴学院建站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单明一行对学院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多年形成的“院领导亲自管,语委办具体抓,各部门协调一致见行动”的工作机制和经费有力保障表示赞赏。单明指出,“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专业性强,细节要求多,学院一定要做好设计规划,多向省内标杆型测试站取经学习,并严格遵循“两个空间、三个功能”的建站原则,争取以最少的投入建设出最优质的测试站。

按照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领导要求,学院将以省内标杆型测试站为参照,加快“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进度,蹄疾步稳推进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图/姚盈 审核/张林)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