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考察北海市职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628日至29日,副院长谭维奇带队前往北海职业学院和北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考察,主要就国际邮轮乘务管理、酒店管理和幼儿健康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以及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以现场参观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谭维奇一行首先来到北海职业学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主题文化宿舍展以及中、西餐厅实训室,观摩了《调酒技术与酒吧管理》课程的实操考查流程,并深入了解了校内实训基地酒水文化中心的建设、运营和教学管理等情况。实地考察后,考察组一行与北海职业学院副院长麦齐心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目前学院建设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及实施、校企合作深化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在北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谭维奇一行参观了旅游工艺品设计制作实训基地——贝雕工艺创新工作室、根雕工艺工作室,以及大数据服务中心、烹饪专业校内智能化实训基地,实地考察了政企校合作典型案例——疍家蛋家小镇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营销管理,并观看了高铁专业的学生主题联欢会活动。实地考察后,在与北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穆家庆的座谈交流中,谭维奇介绍了安徽省省内中职校建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北海市中等职校在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北海市中职校创办适合学生发展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并对北海市中职学校提出建议,整合现有资源做好做强内涵建设,做好中高职教育的衔接工作。(审核:吴何珍)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