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和安庆市发改委参观学习,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

此次学习是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参观了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听取了市交通局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关于市交通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八个方面工作的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参观了安庆市发改委,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介绍了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发改委机关党组织和扶贫村成立的联合党支部扶贫工作相关做法、平时学习安排以及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沟通探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更好地推进系部党建工作吸取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的日子,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每个人都不会忘记自己的生日,对党员而言,政治生日更不能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经济贸易系创新做法,党总支负责同志将亲手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交到支部党员手中。送一张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

经济贸易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精做特党员教育管理,促进每一名共产党员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和勉励自己,努力奉献于学院建设与祖国发展。(审核:朱宜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