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行省级重点课题开题仪式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15日下午,社会事业系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两个重点研究项目在3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社会事业系、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专家及两个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该系教学负责同志主持。

此次开题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何世亮老师主持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路径探索——基于安庆市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建设研究》和杨晓惠老师主持的《全域旅游背景下安庆市民俗文化旅游开发研究》。开题报告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准备、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六个方面汇报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专家评议组对课题开题报告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