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助力我院精准扶贫村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4日,建工系邀请规划专家丁光明与相关专业教师,对太湖县弥陀镇长林村进行技术扶贫,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统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意见。

这次活动通过走访村民组,对村域范围内的所有用地类型,村宅建设、产业发展、生产生活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调研;拍摄主要各类用地情况、生产生活设施以及所有建筑的照片。

专家和专业教师与村干部、村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听取了他们的情况介绍及未来发展意愿,讨论了村庄集并建设、相关基础设施修建等具体事宜,提出规划指导意见,尊重既有村庄格局,尊重村庄与自然环境及农业生产之间的依存关系,不大拆大建,重点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和生产条件,有机更新。(审核:余锋)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