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安排期末工作事宜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3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214教室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系团总支书记对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班级目标管理考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优评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传达了院学工委会议精神,对本年度贫困生走访慰问、学费收缴、期末考风考纪、假期学生安全、宿舍搬迁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典型,有力推动系部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摄影: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