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办华为培训认证讲座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了加强电子信息系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认知,电子信息系6月12日19点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ICT 行业发展趋势及华为培训认证”讲座。会议电子信息系主任主持,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及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奥斯科国际IT讲师马坡先生主讲,他首先介绍了中国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和ICT职业生涯成功要素,同时也说明了华为培训认证对电子信息系在校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又向我们介绍了符合ICT人才职业发展生命周期的人才培训战略,并表示希望与我校电子系合作,开设相关班级。

此次讲座让我系学生对华为关于ICT 开设的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考取华为培训认证相关证书。学生们对未来就业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市场人才需求有了一个深层次的了解。(审核: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