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回访返乡创业毕业生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2日至13日,副院长施运华及经济贸易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经济贸易系优秀毕业生、创业典型储杰进行了回访,并同当地政府和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储杰系我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为岳西县最年轻的政协委员,毕业后返乡创立了“金榜乡村”品牌。在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大力扶持下,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里储杰先后注册创办了岳西县金榜家庭农场、岳西县金榜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岳西县大别山金榜农家乐三家经济实体,利用所学知识建立自己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创建了互联网+乡村度假模式,并在自己致富的同时,还积极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

在积累实战经验的同时,储杰也不忘提升自己的营销理论水平,他即将代表学院参加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此次随行的专业骨干教师也对其参赛进行了面对面的赛前指导。

座谈中,施运华代表学校感谢地方政府和村“两委”对年轻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大力支持,详细了解了“金榜乡村”目前的经营状况,对储杰的创业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施运华表示,储杰能够回乡成功创业,通过实际行动来实现心中梦想,并且通过公司+农户的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难能可贵。希望储杰能够发挥自身特长,在创业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做出更大的成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扶持大学生积极自主创业。学院通过开设创新创业培训班、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创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举措,为有志于创业的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创新创业成果显著。同时,后期将邀请储杰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编辑:朱小小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