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老生缴费事项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4

各系部、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缴费,避免开学携带现金的不安全因素和排队拥挤现象,学院下学期收费将全面实行银行批扣方式,届时原则上不再收取现金。现将有关收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18年8月25日前将所应交纳的费用存入学院统一办理的建行卡(为确保批扣成功,请多存10元年费)。院财务处从2018年8月27日起,将对各位同学建行卡实行学费批扣。

二、财务处划款成功后,将打印收费票据,请各系部于2018年8月31日到财务处统一领取发票,同学们报到后到所在系辅导员处领取个人收费收据。

三、为防止建行卡遗失、被盗,原始密码尚未修改的同学在存款前务必修改建行卡密码(凭本人身份证亲自到省内任一建设银行营业网点修改),密码修改后务必牢记。只要大家在存款前成功修改密码,就可放心使用。

四、在校期间,如建行卡遗失,请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建设银行安庆石化支行(石化天桥旁)重新办理新卡,并将新办建行卡号码及时报院财务处备案。请同学们不要随意消卡,毕业时清退的教材费将打入此卡。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老生收费一览表.xls


财务处

2018年6月12日


编辑:鹿伟 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