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8

6月12日上午,学院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部署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各系负责同志、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评估工作内容、组织领导、任务分解、时间要求等展开说明,对评估中三大数据表及三大调查问卷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谭维奇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评估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空间和社会影响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内涵及要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便于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精心组织,按时完成。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填报要求,相互配合,共享数据,认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最后,协同配合,数据一致。各部门要认真研读三份数据表中各项数据的含义、采集的目的和关联的数据项,要与每年学校上报的状态数据平台、高等学校基层报表、教育经费统计报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态数据库中的数据等一致。(审核:吴何珍)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