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合作办学企业考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6日至9日,副院长谭维奇带领电子信息系有关专业骨干教师、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人员赴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山东铝业职院进行校企合作考察学习。

6月6至7日,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集翔集团和创天集团。谭维奇认真听取了有关两家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员工的生活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参观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双方拟推行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专业”十个共,即:共同投资、共享资源、共同招生、共制方案、共同管理、共同教育、共融文化、共享就业,共享效益、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式。

6月8至9日,谭维奇一行又来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该院副院长原伟明介绍了山东铝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并重点就混合所有制办学共建互联网学院以及校企合作横向课题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该院的实验实训场所。(审核:吴何珍)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