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家连家”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10

6月9日上午,由院工会主办,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会承办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手牵手、家连家”开放日活动在我院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增进家庭成员感情交流,增强教工家庭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单位与家庭的距离,增强教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来自院教职工60多个家庭、100多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少儿的年龄不同,本次活动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儿组三组,内容既有“看谁爬得快”、“看谁跑得快”和钓鱼比赛等单人竞技类游戏,也有“亲子二人行”、“背靠背”等亲子竞技类游戏,可谓形式丰富多彩,各种游戏花样百出。比赛场上家长们的认真投入,孩子们的呆萌神情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工及家庭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都表示很开心能参与到这次运动中来,通过这个活动使孩子们结识了新的小伙伴,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家校零距离接触,加强了学校和家庭的沟通,增强了教工家庭之间的交流,这对教职工贡献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