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文件活动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4月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文件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就两个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第一,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交流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我们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对此我们职业院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鼓励大学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自己受益匪浅。作为教师党员,有幸生活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要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系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立足学院实际,为把学院建设成真正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审核:朱宜娟)


编辑:朱小小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