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4月18日晚由院团委、院语委办主办,秦潭之声广播站承办的“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院语委办的相关专家老师作为评委。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11名。

据悉,院团委将从本次比赛表现优秀的选手中遴选人员参加“讯飞杯”省级比赛。(图:李孟强,审核:程飞)


编辑:程飞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