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2日,太湖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璇一行4人来我院对接对口帮扶工作。我院副院长谭维奇出席对接会并讲话。院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建设带头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设施农业生产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智能化方向)两个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科研、实训室建设等7个方面做了具体对接。

谭维奇要求我院各具体帮扶部门认真学习《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详细分工,对接到人,确保帮扶工作有进展、有举措、有成效。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厅〔2017〕68号)精神,扎实做好职业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安徽省优质职业院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3月,我院与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分别成立了对口帮扶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和受援工作领导小组,双方积极展开对口帮扶合作。(审核:张林)




编辑:余世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