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编一教材获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8

经国家出版基金评审专家评审并报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创新创业教育系列丛书》之一的《高职学生创新创业教程》(施运华主编)获评2018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高职学生创新创业教程》是一本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素养、创业技能的实用性教材,由我院一批长期工作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一线、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指导学生创业经历的教师编写,是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特色教材立项课题(编号:JC16137)和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互联网+”时代高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研究(编号:2015zdjy180)成果之一。

教材特色鲜明,在融入地方文化和时代精神、在嵌入创业案例和讲好学生故事、在内容、结构、体例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创新,对于学院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和创业活动开展有一定指导作用。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