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26日至4月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市举行。我院选派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取得了女子团体三等奖和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等奖的优良成绩,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是一次规模大、水平高、竞技激烈的体育盛会,共有65支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其中甲组本科高校38所,乙组高职高专27所。这是我院第一次组建羽毛球运动队参加大型羽毛球项目比赛,两个月来,教练员科学指导,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赛场上最后的拼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体育工作走上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严格、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持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有效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协调发展,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