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1

成立于2008年11月份,是由若干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并以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充实校园生活为主的社会实践型学生团体。我们坚持自主创业为主体,立足校园市场,点燃学生们的创业激情,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我们心中的梦想。本协会的指导老师是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忠东,上级指导部门是院招生就业处,上级管理部门是院团委、学生处。

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已在社会上形成一种趋势,而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大学生变得亦步亦趋,困难重重。本协会即从点燃在校大学生心中的创业之火和锻炼创业能力为己任,在校广招会员,愿与同学们一起勾勒出大学生创业的美好画卷。希望他们能抛弃家庭的背景,抛弃校园的温床只想证明我们是八十、九十年后的优秀一代,创业不只是在口头上,更是在我们手中!

我们的理念就是以新的思维新的方式,将这些集结为我们前进的道路,加之不断的努力最终成就梦想的实现!

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我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但是我们要创造奇迹

  协会宗旨:锻炼学生创业就业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与机会,激发学生创业的潜能及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环境。为他们今后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