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影轮滑社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追影轮滑社成立于2012年,是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是校园社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化发展校园文化的生力军。

轮滑社立足于校内,以服务会员为根本,组织培训,开展轮滑运动活动,培养同学们对轮滑活动的兴趣。轮滑是一种体现力量的运动,用“劲”体现了一种力量的爆发;轮滑是一种体现速度的运动,用“风”体现了身姿的飘逸。

寓意:力与美的结合、我们提倡追求自己独特的个性,张扬自己异样的风采。

主旨:通过轮滑运动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练就健康灵巧的身体培养一种不怕苦、累、坚毅顽强的性格“互助、虚心、礼貌、团结”概念的高尚品德。

我们的口号:轮上技巧展现,滑出时尚自我,我们在的地方我们就是焦点!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