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帆文学社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院云帆文学社成立于2003年,是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指导下,隶属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文学色彩极其浓厚的学生社团组织。社团内部由社长 副社长 秘书部 外联部 宣传部 文娱部 作文组汉服部组成。

本社团以传播文学,交流学习经验,共娱共乐为创社宗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具有创造性人才为己任,引导会员自律、自立、自强、自尊、自爱,以学习文化、交流文化经验为中心,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健康有益的学习、文化娱乐、交流实践等内容活动,从而使会员在德、智、体、美各方面有所提高,为学院人才培养献力献智。

文学社对我院在校所有学生开放,聚集了一批有着文学爱好、擅长写作的同学。文学社成员可参加文学社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平时可接受指导老师指导和课外培训机会,对于社员优秀作品将投至秦潭学子、系报上刊登以及安师院白鲸文学社;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社员给予奖励和颁发证书。

人们常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文学社想要发展的更好也需要好的管理制度,各成员需按规定上缴会费;严格遵守社团章程,配合社团各项工作;自觉维护组织的团结,积极努力为文学社争光;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写作方面的技巧,通过各种形式充实自己的文学素养,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虚心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对于不愿配合文学社的各项工作,或影响文学社正常活动开展,经开会商讨后予以开除;三次开会未到且不请假者予以开除。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