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与管理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院营销与管理协会于2008年9月正式成立,是由一群热爱市场营与管理的08级学长组建。具有较强的活力,致力于营销与管理理论与实践管理学习的学生团体,由于在初始阶段各方面能力欠缺工作处于摸索前进状态,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怀与支持下,在各位成员的合作下,经过7年的发展逐步走向成熟,现如今2014-2015学年各项工作开展较为顺利,达到预期目标。

本协会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学以致用,提高技能,提高经验,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协会的中介与服务作用,为各位会员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协会成立至今各项工作均逐步走向正规。

众”字思想是观测本协会的思想宗旨。:“众”字这三个叠放在一起的“人”告诉我们。要想成为人上人,只有先做好人下人。当然不管是人上人还是人下人都得做好“众”中一人,否则就只能成为“囚”。只有这样才能成为领导。领导要有自己的风范,要有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快速应变能力。院营销与管理协会给每位学生一个锻炼的平台,想突破自己,打造自己,让以后的自己比别人拥有更多的经历和经验,加入院营销与管理协会发掘你的才能,锻炼每位同学的各能力,你愿意总是做下层吗?你愿意总是被别人领导吗?领导从这一刻开始.....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