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本协会隶属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以及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称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协会成立于2016年6月,在协会成立之初设演讲部,策划部,外联部,宣传部,秘书部,文娱部等六个部门。

本协会以“玩耍中学习,学习中成长,成长时锻炼,锻炼时实现人身价值”为宗旨,努力提高会员的口头表达能力、社交能力。积极开展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学习气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协会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的指导下,按定期和不定期、基本活动与特别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活动;协会基本活动包括:各种演讲训练和比赛、礼仪培训、急速绕口令、即兴口才对抗、诗文朗诵、名人口才培训以及与校内外其他社团联谊等。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