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我院跆拳道协会创建于2015年9月,由一群热爱跆拳道的15届学姐学长们组织,是一项以手脚技术为进攻武器的格斗对抗性项目,它以技击格斗为核心,以修身养性为基础,以磨练人的意志、振奋人的精神为目的的一项现代竞技体育运动。通过跆拳道的训练,可以使练习者在行为规范、道德修养和完善人格等诸方面得到提高和发展。因此,它和中国武术一样,已经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竞技体育运动。是一个活力度非常强,将健身,自我防御技巧与礼仪,挑战自己相结合的综合性发展的协会。

通过跆拳道协会这个途径,激发安职学子热爱跆拳道,激发自身斗志,学塑造安职学子坚韧,勇敢,的奋斗精神。跆拳道协会的训练和学习,可以使安职学子学到与人沟通的技巧,和对人体自身保护对于遇到危险时的一些必要手法,脚法的运用,尤其是女生对于自己的保护防范有一定作用。跆拳道协会一直以“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宗旨,“以礼始,以礼终”教学模式。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