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院互联网创业协会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与校社团联合会直接领导下的协会组织。本协会成立与2017年10月11号,是以为学生互联网创业提供帮助为主导思想的学生团体,是互联网加创业性质的,为广大学生提供指导,提高并展示自己能力,锻炼并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舞台。

协会宗旨:共建互联网创业理念,传播互联网创业文化。

协会口号:努力创新精神,为未来创业梦想。

协会定位:学习型、服务型、创业型、开放型团体。

协会愿景:为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的提供思想平台。

社团宗旨:以自主、自立、创新为准则,服务广大同学,提供更多更新的创业、信息;组织会员学习比较好的成功学理论,运用科学的理念帮助大学生积极向上,提高协会成员的能力,和提升整个协会的实力。

社团活动:邀请专业性的指导老师为本协会会员教授一些实用性的创业理论课程,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为在校学生实现职业理想打好基础,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将大学生活充足起来,充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为以后毕业进入社会就业及创业能够更好地实现平稳过渡。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