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1. 协会简介

随着城市化的建设,建筑业分工不断明确,对测量人员的技术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测量水平,特于2015年组织成立学院第一届“工程测量协会”,测量协会是在系领导的支持下,张建飞老师组织爱好测量学生成立的一个专业特色突出的学生社团组织。

2. 协会部门介绍

①:组宣部

②:外联部

③:技术部

④:秘书部

3. 社团福利及待遇

提升自身实力是必不可少的,以及院系、市、省赛等,各种实力选拔赛以及各种奖励制度。PS:获得省赛一等奖可直升省内工程类本科院校。

4. 协会性质

丰富校园文化,培养专业兴趣,更好的学会专业课知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操作能力。本社团是以测量为第一主题,对社团进行测量及内页计算方面培训、提高测量实际操作能力的社团。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