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成立时间:2007年10月1日

协会宗旨: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以提高学生的音乐鉴赏力和表现力,传承校园健康音乐艺术为宗旨,以探索音乐艺术真谛为最终目标,努力使同学们了解音乐,热爱音乐,进而热爱生活.

协会口号:快乐音乐有你有我

指导思想:围绕“让艺术走进校园,走进班级,走进每一个学生”的主题活动,利用课余时间打造丰富的校园音乐文化环境, 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目标,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

协会精神:这点是需要去明确的事情。打着什么旗号去做事,怀着什么目的去做事情这点很重要。

好的口号,好的承诺,好的行动,才能够赢得会员的认同。没有这点,协会很容易误入歧途,被人牵着走。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将好的音乐献给老师和同学们。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