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风书法社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逸风书法社是2007年10月经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批准、登记的学习交流型学生书法社团,累计社员上千余人,现由院工会主席陶宜生担任指导老师。几年来逸风书法社本着“不求完美,但求进步”的原则、“以人为本,以书法为本”的理念,逐步由一个单纯的学生社团发展为一个在学院里及社会上影响力很大的书法协会。逸风书法社社凭着自身的实力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被院团委评为优秀社团。

逸风书法社[现在有软笔班、硬笔班、国画班三个班。每周一至周四下午都会在1栋教学楼102、104举行书法交流活动。每年书法社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大型书画展、书画比赛、书画派送、迎新晚会、周年庆典及到周边历史遗迹参观等活动。社内共设六个部门即秘书部、人事部、组宣部、财务部、技能部、网络部。各部门相互协作,共同完成社内工作。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