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心理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虽不能左右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虽不能控制别人,但可以掌握自己。虽不能样样胜利,但可以事事尽心。

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以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问题,让心灵关爱心灵,让生命影响生命为宗旨,协助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协会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工作。并多次协助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并形成了以促进人际交往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系列特色活动,如心理沙龙,志愿活动等。并通过通过心理普查和5.25健康日等活动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预防学生中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生,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学生的相关心理困扰和心理问题的发生,也从另一方面减轻了中心的工作压力。

理念:爱心,热心,细心,清心,恒心,同心!大学心理协会由院团委、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指导,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在学校相关组织的帮助下成立的群众性组织。自主开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的活动。通过系列的心理活动能够起到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心理压力的作用的同时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带领大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探索人类奥秘的内心世界,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用真诚的行动温暖每颗心。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