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武术是中华民族史册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承载着一种历史的厚重,展现一个民族的性格,引领一个民族的灵魂。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成立于2008年,它立足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本协会自成立以来以“一招一式武林风,强种强国中华魂,育体、育智、育德”为社训。主要以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

本协会经过多年的发展,从单一散打为主的社团逐渐发展为以中华武术等传统拳术为主,现代竞技套路为辅的多种拳种综合性社团。本协会现开设训练项目有中华武术五步拳、双节棍、截拳道。刀、枪、剑、棍等。

经过学校团委、社团部的大力支持和各届协会负责人、会员的不懈努力,武术协会正蒸蒸日上。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