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跃滑板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速跃滑板协会”是2016年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审批成立,徐咏梅老师指导的体育竞技类社团,社团发起人和第一任社长为:高家琦。作为一个年轻的团体组织,速跃滑板协会才刚刚起步。在滑板运动中同学们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验到了极具活力的滑板运动,提升了滑板技术。每天晚上图文楼旁见证了我们的努力,炎热的骄阳下我们挥洒汗水,凛冽的寒风中我们迎风前进。

社团定期举行培训交流活动,为爱好滑板的同学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联络学校广大滑板爱好者,并与安庆本地各高校滑板社团及滑板爱好者友好交流与联系,积极投入到我校直至整个安庆滑板运动的发展中。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